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男人,心

男人这两个字在社会上代表了很多东西,勇敢, 强壮,坚强,理智。就连 “男” 这个字都用了“田” 和 “力” 的混合。但是,男人的内心却没人可理解,或许就连他们自己也都无法理解。人们常说 “女人心海底针”,可是男人的心有时候往往会比女生更来得复杂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世界的转变,现在的女人比男人还要坚强,或者是男人已经坚强了几千年,现在终于变软弱了。对我来说,我却觉得是因为男人是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,所以才一直扮演着坚强的角色。当他们心爱的女生离开时,就会把一直压抑着的情绪都放出来。

怎么说都好,所有男人都花心,根据科学是因为以前男人的责任都是传种接代,所以他们不会放过任何繁殖的机会。可是,其实男人跟一个女人在一起旧后就会对自己缺乏信心,就会想要去跟别的女生调情,来看看自己的魅力是否还在。这个无可否认就是男人最自私的一面。

多数的女人当知道自己的男人到外面去“玩”时,都会生气,绝望,和失望。很多男人也就因为这样被抛弃。然后男人才发觉他们其实真真爱的人就是离开了的那个,才来怪自己为何当初那么笨。可是,一切都太迟了,因为女人的心已经冷淡了。眼看着自己亲手送走自己心里爱的人,男人又会回到他们内心软弱的那面。这时男人因为发觉自己爱的是她时,就会不顾一切的去挽回,但女人遇到这种情况都无法接受会那个男人了。遇到这种情况女人就会坚决的放弃,然后去过自己的生活,可是男人就会一直挽回和责怪自己。所以说,谁才是坚强的那个?

人家说女人犯贱,其实男人更犯贱!女人的心当被刺伤了,其它男人的关怀与爱护就是最好的药。但男人的心一旦破碎了,就算别的女人出现也未必能救回了。为何女人离开后就会铁石心肠,而男人就会依依不舍呢?为何女人心一淡就能冷到就算男人怎么改都无法改变?又为何男人总是失去了才知道真真爱的是谁?爱一个人真的会有爱得太迟这回事吗?


No comments: